Disable Preloader
榮泉歡慶一甲子設計競賽- 刊登日期 : 2019-03-21 19:22:24 閱讀 : 2321 次

榮泉歡慶一甲子設計競賽-

     榮泉歡慶一甲子,邀您發揮創意打造下一甲子!

懇請您能推薦參與「榮泉歡慶一甲子設計競賽」活動,如您支持鼓勵學子們參與這次激發創新設計的活動,敬邀您指導學生一同參與競賽並幫忙宣傳。

榮泉彈珠汽水創立於民國48年,是全臺最早的彈珠汽水生產商之一。那顆栓塞於瓶口的彈珠,”啵”一聲所噴出的芳香水氣伴隨入口清涼的甜蜜味道,傳統的老滋味擄獲無數人心。榮泉公司於民國90年榮獲金商獎的肯定,成功建立了產品的形象,近年來亦獲得諸多媒體的報導,打開了知名度,甚至成功進軍中國大陸的市場,為台灣彈珠汽水產業開拓了新商機。為歡慶走過一甲子並希望能融入現代意象,將榮泉這一甲子的古早好味道延續至下一甲子,廣邀學子與社會年輕設計人才發揮創意共同設計系列瓶身標籤與外包裝,與榮泉共享再創一甲子榮耀。


<報名資格>
1.以個人參加,一人限投稿一次,在校學生可搭配有指導老師1人或獨立報名均可。
2.限年滿18歲設籍於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民,未滿20歲者需填寫法定代理人同意書。相關附件:代理人同意書。

<競賽獎項>
1.第1名 獲得獎狀及獎金 1.5萬元;另提供獎狀與指導獎金4仟8百元予指導老師,若無指導老師,則指導獎金歸作者所有)。
2.第2名 獲得獎狀及獎金 5仟元。 
3.第3名 獲得獎狀及獎金 2仟元。 
4.佳作2名 獲得獎狀及精美獎品一份。
最佳人氣獎 一名 獲得獎狀及精美獎品一份。

<參加方式>
1.報名期間:自公告日起至2019年5月15日(16:00:00截止)(一律由網路報名)。
2.報名方式:
2.1一律採網站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orGGpi9hSVcd9UYr1),填寫報名資料並上傳作品。一經確認上傳資料後,即不可再更改,請謹慎填寫。
2.2.報名資料與圖檔內容請自行備份存檔,本單位不負保管與寄回之責。資料符合規定才可參加初賽、經初賽入圍者得以繼續進入決賽。

<其他詳請請參閱報名簡章及相關附件>
https://s.yam.com/bS86T